#*※&¥`.-\*%’

我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拐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  大家好,我是木木。对我就是布莱克的师傅,木木。

  最近,我发现我这唯一的徒儿——布莱克有点不正常。怎么个不正常法呢?就是,有时候会在我的课堂上发呆,要知道,他以前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!不仅这样,他发呆的时候嘴角会微微上扬!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好吧!好恐怖的好吧!额...咳咳,总之就是这样。你说,他会不会是喜欢上某个姑娘了?!不行,我得问问他。

  “那个,布莱克啊。”这次,布莱克又发呆了。“嗯!?哦,是师傅啊。有什么事吗?”“咳,那啥,你最近有点...不对劲啊。你是不是...喜欢上哪个姑娘了?”布莱克一愣,随即又说道:“没有啊,师傅,你为什么会这样想?”“哦哦哦,哈,没什么我就是...额...随便问问。还有啊,要认真听课!”“好的,师傅。”他的表情不是在说谎,难道是我想多了?

  

  不!我没有想多!他就是在骗我!

  

  就在昨天,雷伊突然来到格雷斯星,说是来找布莱克。布莱克也不听课了,飞快地跑出去,红着脸看雷伊牵着他的手。

 

   ?!?!?!?!

  

  “好啊,就是你这个鳖孙给我小徒弟介绍了姑娘对吧?啊?” 我一下子冲出去,打掉雷伊的咸猪手,将我唯一的徒儿护在身后。

  

  雷伊一脸懵逼地看着我:“哈?什么姑娘?”顿时我就来气了:“你TM还装?就是你!要不是你给布莱克介绍了姑娘,他也就不会上课走神,也不会不理我!你TM给劳资把那个乖乖的布莱克还我!”

  

  “师傅,雷伊真的没有给我介绍什么姑娘。倒是你,都这么大岁数了,怎么还没有个伴?难道你想要孤独终老嘛?”

  

  emmmm...既然布莱克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相信雷伊一回。而且,看着自家徒儿又回到了那个冷漠高冷的形象,就算是他怼我,我也特开心。

  

  “好吧好吧,我就暂且相信你一回,如果你动了什么歪心思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!”

  

  雷伊连忙点头:“好,我不会给布莱克介绍什么姑娘的,请您放心!”

  

  “好了好了,你们就没什么任务了吗?有的话就快去,别来骚扰我这个老人。”

 

   哎,总算把他们打发走了。但是,我怎么感觉我被骗了?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