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*※&¥`.-\*%’

雷莱小甜饼

徘徊的人啊

  你究竟是光明?

  还是黑暗?

  布莱克猛的惊醒,从床上坐起来。喘着气,额头上豆粒大小的汗液流了下来,滴在被子上,开出一朵深色的花。

  这已经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?在梦里,布莱克总是能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说:“徘徊的人啊,你究竟是光明?还是黑暗?”有时还能听见两个不同的声音:“你是光明守护者,加入光明。”“你生在黑暗,你无论如何都是属于黑暗,回来吧。”

  

  布莱克烦躁地挠了挠头,披上斗篷,走出卧室。来到客厅,雷伊正单手托腮盯着电视,另一只手正用遥控器换台,看来,电视里没有他想看的节目。

  

  布莱克走到窗边,看着繁华的赫尔卡星,装作不经意间问道:“呐,雷伊啊。你说,我究竟是属于光明呢,还是黑暗呢?”雷伊放下遥控器,转过头去看着他。

  布莱克继续说道:“我原本出生在黑暗,却是光明守护者。我原本堕落于黑暗,你们却将我拉出来。威斯克说光明已经抛弃了我,你们却将光明带到我的身边。”布莱克看向雷伊,“所以,请回答我。我,究竟是属于光明的,还是黑暗的?”

  雷伊走到他面前,一把抱住他。布莱克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听到雷伊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“你是属于我的。”

  布莱克听见后,一抹绯红立刻爬上了他的耳根。他将头埋在雷伊的胸前,双手回抱雷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不管你是光明的布莱克

  还是黑暗的布莱克

  你,都是我的布莱克

  都是我雷伊的恋人——布莱克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